唐白槐

许墨R卡合集(文字版)

许墨R卡卡面台词/获取途径/手机奖励(都是朋友圈,第一个是获得该卡奖励,第二个是进化奖励)合集(本来想放上卡面截图的但是工程量太大,于是果断放弃qwq)如下:
【ps:1、按照我的能力也就能统计R卡了,SR和SSR不是大佬根本凑不齐qwq
2、特别鸣谢群里大佬和我家基友,能让我补齐这套合集(有些卡我也没有qwq)
3、时间仓促,可能有错误和不足之处,敬请指正

4、统计范围为截止到18年11月10日现存于游戏图鉴中的R卡(所以有些游戏图鉴未收录的卡可能没有qwq)】
Part1:副本掉落组
静静等待
(获取途径:许墨拍摄副本1-2、1-4、2-4、4-3掉落碎片
手机奖励:心愿-女主、科学与艺术-许墨)
——对我来说,你超越了科学。
我的晴天
(获取途径:许墨拍摄副本1-3、1-6、2-5、5-4掉落碎片
手机奖励:偶遇大雨-女主、晴天-许墨)
——雨后天晴的好天气,只想和你分享。
和我约会
(获取途径:许墨拍摄副本1-5、2-3、3-2、6-3掉落碎片
手机奖励:紧张的心-女主、紧张与期待-许墨)
——我打开那扇门,门后面就站着你。
恶作剧
(获取途径:许墨拍摄副本2-2、3-4、4-2、5-3掉落碎片
手机奖励:羡慕-女主、第一次-许墨)
——果然,你假装生气的样子格外可爱。
治愈师
(获取途径:许墨拍摄副本2-6、3-3、3-5、4-5掉落碎片
手机奖励:心理阴影-女主、白色恐惧-许墨)
——把你的一切阴影都交给我来治疗吧。
理智与情感
(获取途径:许墨拍摄副本4-4、5-2、5-5、6-4掉落碎片
手机奖励:好久不见-许墨、泡芙歉意-女主)
——在你明白内心之前,我不会让你毕业的。
片刻犹疑
(获取途径:许墨拍摄副本6-1、6-5掉落碎片
手机奖励:失落英雄-女主、努力争取-女主)
——感到安心的话,就让我多抱你一会吧。
Part2:兑换组
暖心雪夜
(获取途径:票房奖章兑换碎片
手机奖励:暖心救助-许墨、猫咪邂逅-女主)
——愿意相信我的话,就找我倾诉。
乖乖吃药
(获取途径:票房奖章兑换碎片
手机奖励:真相发现-安娜、生病感慨-女主)
——我喜欢被你麻烦,或者说,被需要。
打造
(获取途径:兑换码
手机奖励:重操旧业-女主、晚宴之后-许墨)
——因为是你的作品,所以一定不会有问题。

Part3:活动组
小百科
(获取途径:暑期召回活动限定
手机奖励:文化人—女主、倒带—许墨)
——你也对这个有兴趣吗?那就一起看吧。
想象之外
(获取途径:夏日活动限定
手机奖励:新泳衣-女主、印象-许墨)
——似乎……有点被小看了?

(——悄咪咪的问一句教授你这是在开车吗owo

——嗯?

——好了教授我错了,您别拿解剖刀对着我qwq)
心上人
(获取途径:七夕活动限定
手机奖励:小男友-女主、倾听你心-许墨)
——我猜,我们的愿望也想到一块去了。

思忆有时

(获取途径:2018年许墨生贺限定

手机奖励:后脑勺-女主、制服-许墨)

——因为有你,我的生日才和美好相关。
Part4:梦心湖组
蝶舞
(获取途径:梦心湖限定
手机奖励:你是幸运-许墨、故事的结局-女主)
——你在我身边,我很幸运。
心平气和
(获取途径:梦心湖限定
手机奖励:因吹斯听-许墨、淡定学者-女主)
——做淡然的小撮,而非狂热的大多数。
将军
(获取途径:梦心湖限定
手机奖励:今天吃什么-女主、将军-许墨)
——我早已被你将了军。
眼中世界
(获取途径:梦心湖限定
手机奖励:眼镜-女主、稀有物种-许墨)
——你知道吗,你已经很让我骄傲了。
新职业
(获取途径:梦心湖限定
手机奖励:医者-许墨、草食系-女主)
——有时候,我比兔子更渴望拥抱。(然而我更喜欢教授你怀里的兔子XD)
Part5:钻石池组
记录
(获取途径:钻石池
手机奖励:兴奋时刻-女主、许墨的相片-许墨)
——你要相信自己,或者,相信我的眼光。
选择困难
(获取途径:钻石池
手机奖励:选择困难-女主、第七个选择-女主)
——无论完成梦想要多久,我都会陪伴你。
读你
(获取途径:钻石池
手机奖励:有趣发现-女主、漫画学习-许墨)
——因为你的生日,今天就成了特别的日子。
收藏回忆
(获取途径:钻石池
手机奖励:手工制作-女主、手工礼物-许墨)
——下次拼一个叫做“你”的模型吧。
养你
(获取途径:钻石池
手机奖励:许墨的秘密-许墨、我的新爱好-女主)
——你想知道的,跟我说晚安前我会告诉你。
注定
(获取途径:钻石池
手机奖励:新技能-女主、低概率事件-许墨)
——在我面前,你可以放缓成长。
味蕾烙印
(获取途径:钻石池
手机奖励:甜蜜味蕾-许墨、抹茶阳光-女主)
——逗你开心本来就是日常任务。
Part6:金币池组
把手给我
(获取途径:金币池
手机奖励:道歉-女主、讲座小憩-许墨)
——我希望,年年此时都能和你一起看星空。
科学之美
(获取途径:金币池
手机奖励:科学之光-女主、科学之美-许墨)
——什么是值得的?比如你。
教授在上
(获取途径:金币池
手机奖励:严师-许墨、学生时代-女主)
——遇见你之前,我的心不曾悸动过。(这刀插得真棒qwq)

回眸
(获取途径:金币池
手机奖励:等天亮-女主、一起等吧-许墨)
——好的电影需要和重要的人分享,不是吗?(莫名想到雨夜变奏)
Part7:签到限定
噩梦驱赶
(获取途径:一月份签到限定
手机奖励;暖心安慰-女主、温柔鼓励-许墨)
——我希望你经常来“麻烦”我。
礼物
(获取途径:四月份签到限定
手机奖励:星象仪-许墨、蝴蝶效应-许墨)
——你的陪伴,是我收到过的最好的礼物。
织梦者
(获取途径:八月份签到限定
手机奖励:记忆罐头-许墨、捕梦之网-许墨)
——对我而言,有你的梦都是好梦。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