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白槐

手欠产物qwq
好久不练练他们的签名了( ´•̥̥̥ω•̥̥̥` )
我对不起所有人,尤其是二翔和轩哥,我不是故意的( ´•̥̥̥ω•̥̥̥` )(好了,你已经被鬼神盛宴和伏龙翔天带走了( '-' )ノ)`-' ))
(话说是给你的勇气让你个手断来晒字的( '-' )ノ)`-' ))
[ps:1.签名原型出自全职高手典藏版赠品以及全职高手特别篇
2.有些人的签名我没写是因为我手头没有签名样板( ´•̥̥̥ω•̥̥̥` )
3.字体严重走形,欢迎大佬们指正(´ . .̫ . `)
4.排版什么我随意的,就是写着玩的,签名位置什么的别较真(´ . .̫ . `)
5.杰西卡的官方签名应该是两个版本,这里取了全职高手典藏2的赠品里那个版本]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