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白槐

上次有小可爱说想要源代码(那次也是我头一回知道原来还是有人在意我这个小透明的qwq),本来是想改成可查询的程序,但是我不知道是电脑造反还是我修行不够,主体程序老是显示不识别中文(╯‵□′)╯︵┻━┻所以只能把粗略版的放出来了o(╥﹏╥)o

这个程序是用C语言写的,所以想运行的话电脑上需要有visual c++ 2010及更高版本的C语言编译程序(个人用的是2010,所以也比较推荐用2010运行),visual系列软件去微软官网就能找到owo安装步骤的话自行百度(你到底有多懒(ノ"◑ ◑)ノ"(。•́︿•̀。))

visual c++ 2010下载链接走这里owo

台词输出顺序以我之前总结的那个R卡合集为准。

想看教授的R卡合集的戳这里ღ( ´・ᴗ・` )

输出最终效果就是上面那图1,中间会每输出一句台词就弹出相应卡面,录屏技术渣到起飞还请见谅qwq

想看详细过程的戳这里ღ( ´・ᴗ・` )

因为程序运行需要文件(卡面图片)支持,所以直接把文档传到网盘上去了,安装好c++ 2010后直接用网盘把文件夹拷到图二所示的文件夹下,之后打开c++ 2010,点左上角的文件→打开→项目\解决方案就能直接找到文件。运行程序的话直接ctrl+f5,如果不行的话就先fn+esc再ctrl+f5(又想起了当年给我舍友修电脑的恐惧qwq)

对了,因为程序设计的时候有缺陷,所以在exe界面出来之后需要先输入一定字节(就是你想对撩撩说的话ღ( ´・ᴗ・` )),下限是17个汉字或者33个英文字母,没有上限。如果字数不够的话可能会出现输出到一定句数的时候需要你手动回车进行,就像我录屏的时候那样QAQ

程序主体链接走这里ღ( ´・ᴗ・` )

评论(3)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