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白槐

从wb过来备个份•́ωก

算是恋与市手帐系统更新完了的一点小彩蛋?(我好感不够而且设备限制图比较糊,有没找到的地方还请大佬毫不客气打死我OTZ)

教授:1.桌子上那本书是心理学,具体内容看不清QAQ

2.彩虹摆件应该对应的是教授的雨天之约(就是金币池进化前撸猫进化后看彩虹那张卡),或者对应的是iridescent(可能性不大)

起子:1.调查报告是主线剧情第二章起子第一次出场为了城市新闻去调查

2.调查报告底下垫着的纸上是起子知名台词+设定(第一句话应该是设定,剩下的大部分都是起子台词)

3.桌面摆件起子的硬照好像是那张卡当时活动的活动道具(具体哪个活动我也记不清了)

洛洛:1.节目企划上边的高模糊字应该有东西但我实在看不清QAQ

2.(个人私心)这种水果糖敲好吃•́ωก而且小时候我还收过一打糖纸全躺在字典里~o(〃'▽'〃)o

3.(陪伴度不够看不到细节QAQ)口琴上是shooting star(感谢大佬给的图|˛˙꒳​˙)♡)

老李:(全场最硬核没有之一)

1.公司报告是十三五规划(老李你到底开的什么公司啊草( •᷄ὤ•᷅))

2.黑胶唱片应该是出自某张r卡(如果我没记错那张卡还是梦醒湖的)

底迪:

1.独家档案源自底迪百度百科(感谢评论区太太捉虫|˛˙꒳​˙)♡)

2.摆件的可口混百事,我想喝OTZ

大概就这些?

评论(6)

热度(41)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